close
吃飽飯之後 先去圖書館
要借的書 全都被借走了 一本不剩
想必不知道哪個人跟我研究類似的題目
(好樣的 這樣林北該怎麼辦)

於是只好去書店看看
一連看了三本書 我們仨 、老師的十二個見面禮、認得幾個字
大抵在書店看的完的書 其實都很白話

走進書店 看到大門上貼著吳淡如的新書海報
差點沒讓我反胃
這個女人老是喜歡拍一些美美的沙龍照
搭配她那粉色、粉藍色上面寫一些我都可以亂編的書名
"美麗好生活" "活出好心情" "作一個勇敢的女人"...不都是這些似是而非的屁話
她主持節目的時候 有一種更討人厭的感覺
她老是覺得自己是暢銷作家 我最害怕的就是這種自視甚高的人
君不見她寫的書不都是那些陳腔濫調,他真的有才華嗎?
不管她有沒有才華 每次都在電視上說自己是身兼美麗與才華
還嗆侯文詠說 他的書銷量沒有吳多
拜託...真是夠了,這個女人 不是說寫書多就贏
重質不重量 誰像你那麼愛騙錢...
我認為她可以去跟吳若權一起住
因為他們兩個都很愛騙錢~幸好我家沒有他們的書
最好叫光禹也去當他們鄰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