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比較紅的部落格的時候
不乏會有一些網路媽媽最後苦口婆心在那邊說教

我說真的,有些腦殘少年他天生內心價值觀就薄弱
就算你把他養在溫室用什麼愛的灌溉
一旦畢業出社會他立刻就可以學壞

我個人是採天性論
一個人個性怎樣 生下來就已經註定好了
教育根本就是很薄弱的

脾氣好脾氣壞 我認為都已經藏在基因裡面 教育不過就是把因子烘托出來
這就是我屢屢見到好家庭也可以養出壞小孩 亂七八糟的家庭也可以養出好小孩

說實在的 與其擔心別人在部落格大談野戰經驗會帶壞小孩
倒不如叫黑澀會妹妹跟棒棒堂男孩退出演藝圈 這樣還比較端正社會風氣吧

要學壞很容易 你可以看"鬼店"學用鋸子鋸人
或是看刺激1995然後玩男子3P
重點是他自己有心魔吧

我還是覺得自我教育最有用
你自己想變成什麼樣的人 人生都得自己負責
不要想叫別人幫你擔罪或買單
那些教唆別人幹壞事的人 說實在絕對比那個聽話的人聰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