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露美對姜Mae說 :"很奇怪,耳朵聽不見的時候,卻更能聽清楚老師的意思。"

而要離開之際,真的覺得重複的話好厭倦阿

"誰知道阿 反正不干我的事"

"我要先閃了 再會"

一切重複的話語令人厭倦

我想乾乾淨淨地離開 不留一絲塵埃

杜露美:"老師 我總會找到自己能做的事 對吧? 這就是我到這個世上的原因"

姜Mae輕輕地點頭

2009年我想要訂幾個小小的目標

直到觸碰到冷漠的刺你才會知道溫暖的可貴

也會警惕自己不要當這樣的玫瑰

我總會找到自己能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