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工作了,繼一月的爆肝,二月的火燒屁股地拿到畢業證書,
三月的迎神賽會,四月的前面在亂唸書後面亂丟履歷(其實我之前也有一直在狂丟)
四月的某一週突然交上好運一連三個面試(國科會、中正大學、工研院)
於是也只好去了台北、嘉義、台中(咳咳....嘉義勉強不算)

國科會的面試充滿的高學歷的正妹
中正大學的面試 秘書態度很親切
考試很詭異,資訊類那張考卷寫得我頭很大
英文那張也是絞盡腦汁,不過中午回到家,下午一點就說我得到offer了

隔天就去工研院,中科真是有夠遠
計畫主持人彷彿與我相談甚歡
於是星期五他早上打電話來,我也得到offer了

經過與老爸跟神明協商
其實也不用怎麼協商(明明就有協商)
總之我就去工研院了

所以我終於找到工作了= =

猶記得2009年的目標是
1.找到工作
2.多益金色(但是我只有剛好考到門檻 囧....)
3.&4. (待完成)


加油阿~之後就得住深山了,今年真是修身養性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