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要當什麼樣的人?

是的 我想要當一流的人

我想人最喜歡的事情 就是被羨慕吧

人人都想被羨慕 只是他們簡略的歸為說 這是成就感

可是呢? 成就感不就是變厲害嗎?怎麼樣的變厲害?

其實就是比別人好吧?



我的爸爸正在煩惱

他的女兒從小到大

每次考試都可以安全度過

怎麼這次會這樣呢?



他不知道 他的小女兒

最近呈現混日子的傾向

飽食終日 睡過頭 啥事也不做



我想我真的是沒資格說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因為我啥事都沒有去嘗試

我只有嘗試做了一件事 就是念資管系 然後失敗了

於是一直停滯不前



如果我不邁出第一步

什麼事也不會做成的

其實我心裡面早已經知道這個道理

只是在話筒裡面我什麼也說不出口

再多的理由都只是藉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