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學期開始逛合購版之後
 就有一種發瘋的傾向
 雖然買的東西大部分是吃的
 不過合購真的狠有趣
 唉唉    不愧是"剁手指"版
 因為荷包瘦了  就會想剁掉自己的手指
 
 總共買過
 身體去角質(80元  好用!)
 rootote托特包(送人的禮物)
 記憶枕(現在還在睡XD)
 提拉米蘇(跟大家一起訂的)
 燒海苔(好好吃唷  卡茲也有買)
 瑞士捲(抹茶紅豆好吃呀!)
 H20特價的褲子(200塊~)
 還有最近的面膜(這個是小提琴推薦的  好用又便宜 一片十元)

 合購版真的很可怕~!
 還是少逛為妙

 我自己最近終於第一次幫別人買東西了
 是買護髮素    在我去剪髮的店買那罐(60ml)要350
 想不到網路才賣100   由此可知髮廊A了多少錢= =a
 騎了有點久去面交   不過那個可愛的小姐還送我基諾奶茶
 會不會人太好了押Q__Q

 然後今天在實驗室的那位小姐
 去跟他拿面膜的時候
 還多送我耶!
 今天真的覺得好溫馨唷(雖然我們都不熟)

 不過還是要省錢阿
 幸好我已經有妙計了
 被逼要每個月存一筆固定的錢~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