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二哥從小只要聊天就會開始陷入情境的想像當中

像上次兩個人討論到他增胖的事情

因為他很想吃胖 可是真的努力很久沒有辦法

於是兩個人討論到一個奇怪的話題





我跟我哥說 我懷疑胖和尚都有偷吃麥當勞



不然怎麼會那麼胖



我哥說 你是說 星*法師 跟藥*法師嗎







後來他又說 這個話題實在太無聊



沒事幹麻討論和尚有沒有偷吃麥當勞





是阿 說不定有人有偷吃



不然我哥吃飯吃的那麼辛苦都不會胖



= =a...完全有所謂的根據性



然後就一邊想像和尚大吃麥當勞的模樣 (罪過罪過)







再來是中秋節烤肉



明明是我爸想看我大哥的女朋友



所以才提議說要烤肉



奇怪的是 只有我跟我二哥兩個人在外面烤(因為我大哥跟他女朋友在客廳看電視)



而且網子上還沒有什麼食物= =....天ㄚ 這算哪門子烤肉



我就說 這肉真孤單 我從來沒有烤過這麼淒涼的肉 只有兩個人耶



總之很荒謬 然後兩個人都覺得很荒謬 想說為什麼會這樣



可是也沒辦法 就很詭異 明明烤肉應該很熱鬧



可是外面只有兩個人 熱鬧不起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