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最需要好運的時候它在哪里

你踢起地上的落葉 魔法消失了

你告訴我你蔚藍的天空漸已灰暗

你告訴我你心中的熱情也已冷淡

而我不必再去堅持



站在情緒低谷的邊緣

你強裝微笑 品著咖啡

你告訴我你的生活已背離常軌

你每一次都會摔得粉碎

而我不必再去堅持



因為你這一天很糟糕

情緒才會低落

唱首悲傷的歌 很快就會雨過天晴

你說你茫然不知所措

你告訴我不要說謊

你擠出一個微笑然後去上班

你這一天很糟糕



相機不會說謊

但你會恢復過來 你也不會真的在乎

你這一天很糟糕

你這一天很糟糕



你需要一個陽光明媚的假日

可他們卻嘲笑這種說法

而我不必再去堅持



你這一天很糟糕

情緒也很低落

唱首悲傷的歌 很快就會雨過天晴

你說你茫然不知所措

你告訴我別說謊

你擠出一個微笑然後去上班

你這一天很糟糕

相機不會說謊

但你會恢復過來 你也不會真的在乎

你這一天很糟糕

你這一天很糟糕



有時候系統也會失控

一切都變得很糟糕

你或許無法挽救但你知道

你會好好生活並依然堅強

哦 我說的沒錯



當你最需要激情的時候它在哪里

噢 你和我

你踢開地上的落葉 魔法消失了



因為你這一天很糟糕

情緒才會低落

唱首悲傷的歌 很快就會雨過天晴

你說你茫然不知所措

你告訴我不要說謊

你擠出一個微笑然後去上班

你這一天很糟糕

你已經看到你想要的結局

再經歷一次會是什麼感覺?

你這一天很糟糕

你這一天很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