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的文章

------------------------



我昨天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爸跟我說 我這個學期結束以後要從國二開始念起



夢中的我好像自以為自己是高中生的樣子



我本來說 喔 好



後來在夢中仔細想想 不對阿 我高中了ㄟ



為什麼要從國二開始念 這樣我不是又要考高中聯考嗎??



然後就覺得很浪費青春 明明大家都高中生了



為什麼我還要回去當國中生(而且年紀又不符合)



可是又很怕我爸會生氣 就覺得真痛苦阿





醒來以後過了十分鐘



發現我是個臭老的大三生= =....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



每次作夢都以為夢中發生的事是真實的



明明就很荒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