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蓑衣。結石
自從繳了一大筆錢給補習班之後
我的帳戶就空空如也
雖然卯起來打工(一二四五都有工可以打)
但是也緩不濟急

不過我倒是突然覺得
購物慾是真的可以降低至冰點的
我已經兩個月沒買衣服了好像

因為當你吃飯錢都不夠的時候
根據馬斯洛需求理論
你是沒空管你的自我實現

不過我是先把錢繳給我的自我實現
然後再來管我的吃飯需求
到最後會犧牲中間地帶
(真是亂七八糟的優先順序)

想去看色戒
但是據聞Tony會三點全露之後
又覺得很煩惱 因為這種18禁的東西
跟誰去看都很尷尬
而且我其實也沒那麼想看tony's egg ="=
當然自己獨自看18禁的片是還好
但是不管跟誰去看 重點戲出現的時候
通常整場都安靜的要命 但是大家大概都默默的無言
哈哈哈

最近意外的當起了好寶寶
乖乖的早點睡
乖乖的去打工
乖乖的唸點英文。唸點paper
天阿~誰來給我好寶寶獎章
I need something for re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