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的我 會記得這一刻嗎?

高中的時候 高三我早早就推甄上了
安分守己的呆在最後一排
也不敢吃喝玩樂 三不五時抽空還會唸點英文

但是不知道為啥很衰被選上當風紀股長
有時候班上太吵就要叫大家安靜點
想也知道就是吃力不討好
白痴也不會想當這個幹部

反正到最後就被同學去跟老師打小報告說
說我自己當風紀股長 還不是跟同學在講話
天地良心 根本就沒這回事

反正當時導師也是個固執的臭石頭
隨便就聽信那些白癡女人的話
然後就找我 叫我要負起當幹部的責任
要以身作則

我很少被別人抹黑到這麼徹底的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原因
無非就是我前排那個女生自己腦袋不靈光
考試怎麼考也考不好
我坐在她後面 看到我就自然火大
施主阿 你腦袋不好也不關我的事阿

總之我覺得很火 但是我也沒有找同學吵架
我只是覺得一股鳥氣
就去找地理老師抱怨
地理老師就跟我說 00 妳以後 還會記得這件事嗎?
也許過了幾年之後 妳根本就覺得這不重要了阿
也許吧 當時的我只是非常火大 而且還有哭之類的
重點是導師根本也是白痴 不懂那根本就是聯考同學壓力大所以造的謠

不過 我現在還是記得這件事啦 因為老娘什麼都記得阿= =...
只是不會很生氣而已 反正別人腦袋不好 要原諒人家

最近也是
感覺我也犯小人
拜託你 不要到處去跟同學complain
本來沒有什麼的事情
都被你搞到快要有什麼了
神經病阿

這也許也是我人生的試煉吧

幾年之後
我還會有此刻的心情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