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被加倍佳逼著要寫的
之前看夢大版 有人說自從吃了這家 連著四天都去
我吃完的心得就是
這位施主 我想你是因為妹太正 想去把妹的吧 囧


總之這家店就是走小溫馨風
小溫馨風是什麼呢?就是很愛在室內亂擺一些很奇妙的東西
有點雜亂 然後風格各異 但是會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油然而生
典型代表就是高雄的sweet home 他們家的裝潢就是走小溫馨風
就是很妙的style 會看見一堆感覺溫馨的東西
但是對我而言 其實裝潢不重要 食物比較重要





自從來到台南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過像樣的豬排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我點了咖哩豬排
咖哩偏淺黃色 但是我個人偏好的是勝手亭
或是咖哩事典那種深色有點微辣的日式咖哩

咖哩很普通 配菜就是豆子跟花椰菜、花椒
剛好是我不喜歡吃的蔬菜排行榜常勝軍
於是就給加倍佳吃掉了

豬排炸過硬 皮太厚 肉質普通且帶筋
我想像中的理想豬排是
麵衣酥脆不能過厚 豬排肉軟嫩帶汁

高雄的sweet home 勝手亭 熊的日式蓋飯大致比較符合我心中的豬排形象
所以這家店~除了店員長的很漂亮之外
我就沒辦法再說什麼了


我只能說 台南就是吃小吃吧
要妄想在這邊得到什麼日本義大利風情真的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