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本來要跟加倍佳去吃艾摩司
但是他實在太貴了
一片蛋糕要價八十甚至九十
在我心中 他裝潢沒有跟深藍一樣豪華
即使蛋糕很好吃 但是我也...掏不出那個錢
沒辦法 我體內的歐巴桑血液總是三不五時在血管裡竄流
anyway...後來就捨棄艾摩司
(乖 姊姊以後有錢會去吃你的)
去了附近的地球咖啡

在深思熟慮 千挑萬選
直到店員都有點快要發火之後
終於選定了 我要吃栗子蛋糕
加倍佳則選了一個名字有點長...假高級的蛋糕(開玩笑的)
你也知道蛋糕店最愛假高級
都是一些法文義大利文的聽不懂又blabla很長的名字


整體來說 地球蛋糕價格不算很貴(幾乎都介於50~60)
內部裝潢氣氛也不錯 還蠻適合聊天..
今天飲料選了香草拿鐵咖啡 拉花很美


我終於發現 其實我不喜歡喝咖啡 也不喜歡吃巧克力
我果然是正港的台灣人...囧

這家店下午茶的方式就是點任一飲料送一塊蛋糕
所以一個人大約會消費110~130左右
小氣的建議就是你可以選貴一點的蛋糕
(但是這裡的蛋糕最貴也不超過60)

我想我下次來可能就是只想吃蛋糕吧
或是飲料點冷飲類的 但是飲料沒有很吸引我
我倒是覺得蛋糕不錯


栗子蛋糕上面的栗子泥 頗具風味
裡面的奶油跟海綿蛋糕相得益彰
不過這種蛋糕吃一塊就飽了
就不會想吃任何甜的東西



加倍佳那塊蛋糕我就沒啥感想
因為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巧克力(金莎除外)

這家店就是裝潢不錯 沙發頗舒適
他們家的布丁我覺得也不錯吃...
如果錢太多下次可能會考慮再來吧
頂多只會想要外帶他們家的蛋糕

不過老實說我不是甜點控(就是我沒有吃過很多蛋糕)
所以評價不一定中肯

簡略心得:會考慮再度光臨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