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托福讀書會所有成員都考完試之後
是聚會的時候到了~
Bennett Laurie Janice Claire Joseph 還有我~Ring
約在馬印餐廳~大家的感想就是 這間真有氣氛
但是沒辦法 人多就是會吵(我想我也是罪魁禍首)
希望今天在這家店的人沒被干擾的太嚴重= =....

馬印這家異國風味的店 裝潢像lounge bar
平常會放一些爵士或是藍調音樂
餐點也頗具水準~價位約在220~300左右
如果是午餐的話會再便宜一點

結果我今天出門忘記帶相機(我想大家都不指望我會帶)
因為 懶惰出了名 每次寫美食雜記都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阿
anyway...這間算很不錯 只是今天店內音樂一直放聖誕歌曲
有點討厭~ = =....賣鬧阿~老闆~把我的爵士還來

後來還有嘉賓Sam也出現了
他是隔壁組的同學
我覺得我們組是全部組裡面算認真的 但是還是沒有考很好
但目前為止只有一個過八十 (我自己還不知道分數)
但是Sam考了96~我看他應該有考一百的實力吧
他臉上就是寫 人生就是不進則退 作人就要破釜沈舟...!

萬惡的ETS...他如果股票有上市我一定投資 它Α了廣大的民眾多少血汗錢!

總之這間餐廳~氣氛不錯 音樂也不錯 我想是聖誕節害了它
餐點也不錯~但是飲料soso 沒有特別經驗 我想其實可以不用點附餐
(飲料 濃湯 甜點都還好 就是有及格但是也沒有特別好稱讚)

適合三五好友晚上去聊天的店
因為燈光不強 沙發也非常舒服
算是我還蠻喜歡的一家店
可惜東西有點貴


附一張小小的圖
店內裝潢是我喜歡的那種
如果我家長這樣應該不錯
應該~會很頹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