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上次寫卡片是什麼時候?


我個人很喜歡一些手感的東西
例如包裝禮物 或是親手寫卡片
小時候這種症狀尤其厲害

朋友或是親人生日的時候
細細地挑揀禮物 認真地選包裝紙 緞帶 還有卡片
花心思想著要在卡片裡寫什麼話好

不知道為甚麼
總覺得這種事情不能草草了事
在這方面 囫圇吞棗 得過且過 不是我的個性

小時候小孩子尤其計較卡片這件事情
國小的時候 每當耶誕節 同學彼此都會送卡片的
會拿出一張白紙寫上要送給誰 列上名單
去光南挑卡片 想著哪張適合誰 這張要給誰
等到12.25那天再給同學
好吧 還會無聊地計較自己到底收到多少卡片
隱約之中 班上會有一種 收到最多卡片 人氣會有一種最旺的感覺
(雖然不會當人氣王 但是也並不想吊車尾= ="")

等到年歲漸長 逐漸不會作這種幼稚的事情
但是 懶惰的個性卻漸漸萌芽= =
曾幾何時 電子卡片取代了寫卡片
久而久之 連e-card都不寄了
(其實我也很少在寄這東西 我個人覺得電子卡片的存在超奇怪)

好像我有一年一張卡片都沒寫
但是那年我老同學還是有寫給我
她寫給我之後我就立刻回了(你還是挺有良心的嘛)

在我心中
這種東西還是很重要的
跟高中同學認識八年了
跟大學同學認識五年了
你還有多少個五年八年 花這麼多時間去瞭解一個朋友?

有些人喜歡有一堆朋友
我個人覺得與其是泛泛之交
不如有幾個很瞭解你的就夠了
我不是social man...也不想當那種人
因為我沒能力 也沒有意願 哈哈哈

所以對我來說 經營比開拓更重要
各位朋友 寫張卡片吧~
對方一定會揪感心的~!(我不是要叫你們寫給我 因為我手也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