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回家
爸爸說 有人寄宅急便給你
原來是JO..寄了巧克力給我
爸爸說~不是生日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為何要寄這個?



謝謝妳...
隨著時間的推移
有時候我真覺得跟你的情誼淡了
從一個血氣方剛 口無遮攔的人
到現在 只是收斂那麼百分之十

於是我深夜突然想起
過去那個執意的我
執意要幫你寫日曆 聯考倒數100天
像個傻瓜一樣 絞盡腦汁在倒數的每個日子寫幾句話
"要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成功屬於你"...etc..或是一些搞笑的話

執意逢年過節要寄卡片給你
還有兩次傳巧克力...雖然都是送最便宜的...
還記得留校唸書的時候請Mary送綠茶給你
放學後在操場散步 聊天直至夕陽落下
看著霞光餘暉 想著畢業後的未來 到底是什麼模樣?
那個時候的我 真的會想到現在的光景嗎?

你在謝師宴的時候上台 說自己對於畢業的感想
然後也謝謝我 因為我幫了你好多忙
是阿 好像執意的做了很多事
但是怎麼現在記憶卻都那麼模糊不清?

夜深人靜 想起這些認識七年的朋友
我的高中同學...也許跟你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但是希望你們都能好好的 不管在哪裡
希望偶爾的時候 你們會想起過去的回憶
然後每段故事 都能夠一閃一閃的 發光

人總是會在交叉路口跟某些人相遇
但是目的地的不同 讓我們各自踏上不同的道路

低頭一股腦兒埋進過去的回憶時
我看著過去那個不顧一切 執意付出 充滿passion的我
有點羨慕

這是一條單向道 你看的到過去的足跡 但是回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