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來台南好幾個月了

可是還是很懷念高雄的食物

台南阿....不要讓我太失望嘛

你不是什麼美食之都嗎?

到現在會想一吃再吃的東西還沒有超過五家

每次要去吃飯就痛苦萬分

不知道要吃啥

雖然最近已經又有開發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新店了啦



那些高雄我懷念的店 隨便想就可以想出一堆我回高雄想要再去吃一下的店

1.愛麵族(阿 為啥台南沒有扁扁的意麵...而且要便宜的)

我到台南至今都還沒有吃過好吃的麵...超詭異

2.金溫州&黑乾(台南不流行餛飩麵嗎 我來台南也還沒吃到好吃的餛飩麵)

3.醉便宜(目前吃過的雞腿飯當中 他還是第一名 不過台南有一家雞腿飯也不錯)

還有一堆阿 sweet home..勝手亭..佐佐義...林媽媽雞排

品川屋的雞腿也不錯...然後有點想吃阿木的店的碳烤三明治

義國麵坊...還有小荳荳的東西也不錯吃

235巷還ok

熊"之日式蓋飯..來台南之後會有點想念這家的原因是

台南的咖哩飯真的很變態 大部分都是台式咖哩跟台式豬排

夢大美食版的人是瘋了嗎 這種東西還敢說是日式蓋飯

就直接說是台客豬排飯就好了= =

我要深色的日式咖哩~!不准給我亂放東西進去咖哩裡面

豬排我要厚切...不准給我皮肉分離~!



好吧 不過台南也有一些店不錯啦

例如麻辣鍋很便宜...高雄吃都要300塊

台南只要一百多就可以吃了...推薦饕公..他的鴨血還不錯



雖然我很愛抱怨 但是我還是會活下去的...我會找出我想要的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