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廚房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143號

電話:06-3353431



基於我的任性

於是就把學弟妹還有學長都逼來台南了>///<

6.17中午超級熱!

總之後來終於到了加州廚房

有好幾種價位 220 280 330 390

280以上的都有六道菜─濃湯、沙拉、麵包、主菜、飲料、甜點

濃湯有三種 南瓜酥皮濃湯 玉米酥皮濃湯 還有一種我忘了

沙拉也有三種 優格沙拉 凱薩沙拉 雞肉柚醋沙拉



接下來的照片可能不會很齊全

因為那時候大家都肚子餓了 我又沒有很多拍食物的經驗QQ

(我以後會練習的T_T)

以下標示的價錢都是一整套的套餐價

(他其實沒有單點 大部分幾乎都會有這些附餐)





水果優格沙拉─三個人都點這個,酸酸甜甜的 都是水果 蠻開胃的





雞肉柚醋沙拉─黃性慾點這個,因為生菜很多所以他說像在吃草





西班牙炸雞燉飯─鴻沂學長說蠻好吃的,但是前提...他是一個很好養的人,賣相是不錯啦!NT 280





焗烤奶油鮭魚通心麵─有甜椒,所以學妹一邊挑掉一邊吃,當然我也不愛甜椒 NT 330





牛小排餐─看起來賣相很好,但是學弟他說他不喜歡那個牛排醬的味道 NT 390





海陸組合─是我點的,明蝦有嚼勁 肉質還不錯,雞肉嫩,但是德國香腸是敗筆

     明明menu上面就是寫明蝦、雞肉、豬肋排

     總之德國香腸很普通,讓我有點失望



再來就是甜點跟飲料

三個人點加州果汁(一杯裡面有三種顏色:奇異果、西瓜、柳橙) 味道不錯

一個人點泰式奶茶 學長說不錯喝 跟一般奶茶味道不一樣

甜點:四個人都點香蕉巧克力聖代

冰淇淋加香蕉還有巧克力醬蠻過癮的,而且很大一杯

但是他到三分之ㄧ以下的地方竟然放了一陀鮮奶油

讓我覺得有點噁心

之前看別人拍的相片看不出來下面都是鮮奶油

要不是我看不出來  就是他們東西內容變差了





老娘的結論:這家餐廳如果你吃三百塊以下的東西

就會覺得物超所值,但是作為畢業家聚的餐廳

服務生端東西的服務有點差,在端湯的時候湯汁有點溢出來

(如果是去西堤那類的地方 就絕對不會這樣)

叫服務生來收盤子的時候呢 他們都沒看到(該去檢查視力)

甜點太早送上來 我跟學妹還在吃東西的時候就送上冰淇淋這種會融化的甜點

= =。。。蠻白目的



可能是因為吃了最貴的套餐(390+39一成服務費)

都四百多了,卻覺得沒有全部菜色都滿意的感覺



我想下次我還會再去吧

因為附餐其實不錯,但是我覺得這家餐廳的服務不算高級餐廳

所以去的話建議點220 或是280的菜色就好了



總之呢 這家餐廳就是兩百多會覺得很超值

四百多就會覺得...你們這家餐廳還有進步的空間!



分數:79分(等我下次有機會去吃在看看你們有沒有加分的可能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