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就想趕上這班流行的列車
但是因為太懶惰  結果又沒去買票  又默默下車了...
這份是黃大仙一路試用  不負責任排行榜
本小姐我是混合膚質  鼻子有粉刺  毛孔也看得見  偏白
就列一下從大學用到現在覺得好用的東西吧~

洗臉


X-codes極緻低敏潔面凝膠
  

這個牌子是榮總醫院美容部門的藥妝產品
一罐200ml 1200元  省一點洗可以洗八個月
這罐曾經被卡茲打破  讓我相當心痛
敏感肌的人我推薦可以洗胺基酸成份高的洗面乳
才可以溫和潔淨又不會把皮質膜都洗掉
這款加一點水就可以起很多泡泡
可惜自從高雄某家美妝診所關門之後就挺難買到
而且有點貴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




Fancl  魔法泡泡潔顏粉 50ml


百貨公司買很貴 我是去日本的lawson便利商店買的  大概是台幣350元
上網拍也可以買到低於四百的價錢
這款也蠻好起泡  洗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也蠻溫和的
因為我個人洗到不好的洗面乳會長大痘子
50ml大概可以用半年以上沒有問題  但是fancl都說不可以用那麼久
誰管你= = 東西太貴了 用不完難道要倒掉嗎?
乾肌的人冬天洗可能會有點乾  可以考慮洗芳珂出的洗顏液  比較不乾


緬懷的商品
Whitest 雙重洗顏露
很推薦的一個商品 可惜它絕版了
這麼好用的東西竟然沒出了!真的覺得很討厭
同樣也是可以起很豐富的泡泡  有人說不輸SK2的洗顏霜
而且可以卸淡妝
總之它絕版了  我現在也找不到他的圖了  
不過丸子有洗過 他也很推

----------------------------------------------------------------------------------

化妝水

佳麗寶馥蘭皙兒火棘美白化妝水

200ml 1300大洋  你家附近的專櫃都有賣


本大仙也是很落俗套的喜歡美白的東西
但是佳麗寶由於真的有點貴 所以這款我只有用過20ml的sample
比雪肌精保溼很多 有點黏  呈現有點淡淡的淺黃色
美不美白我倒是沒感覺  但是絕對比較保溼
推薦有在上班的人可以考慮 學生的話就有點太貴



KOSE 雪肌精化妝水  360ml 



這款網拍可以買到1200元  算是很大罐
提到美白的天后  雪肌精還是屹立不搖
據大仙 大學的時候使用過  的確會變白  但是用法有差別!
最好是拿來敷臉  用化妝棉敷在你覺得最黑的地方
拿來擦只是擦心安  搭配純肌粹美容液按摩效果更好
缺點 酒精味重  而且變白不是那種透明感的白  
用完最好要擦保溼乳液 不然會脫皮
推薦短期想變白的人拿來敷臉



優麗雅含氧細胞露  300ml


這款最低可以買到三罐850元的價格
幾乎敏感肌用不會過敏
推薦如果季節交替皮膚敏感時可以拿來敷臉  可以退紅
因為是噴霧式  夏天噴起來也蠻清涼的
藥妝我用過兩種 雅漾跟這款  比起來我覺得雅漾很像水
這款不小心吃到會鹹鹹的  起碼你可以安慰自己說 這不是普通的水
不過優麗雅細胞露的確是比較符合人體分子可以吸收的一款藥妝礦泉水
只是他沒有所謂的神效 就是溫和囉!



Kose 純肌粹化妝水



150ml  900元
老實說純肌粹系列我都很喜歡
不管是按摩的美容液、化妝水跟乳液都是
這款化妝水跟乳液是研一剛好在網拍用相當低價大概四折的價格標到的(近全新)
這個系列有純肌粹一貫漢方的香味  用起來很療癒系
美容液按摩之後真的覺得臉比較亮
化妝水其實就是一罐有味道的水..只是擦心安的XDD  但是味道頗佳 也蠻能鎮定的啦
乳液的話硬要說缺點就是有一咪咪油  比起來資生堂的怡麗絲爾系列乳液吸收較迅速
會再買來用的可能就是美容液



資生堂的怡麗絲爾系列



現在已經改成新款 新肌密了 而且有分保溼跟美白兩種
改版變得很貴  美白的化妝水加乳液原價就要兩千五
不過他號稱加入傳明酸  不管加了什麼酸  荷包就是吐不出來= =
舊款是阿姨從日本買給我的  對我來說真是奢侈品
不過我很喜歡這組勝過純肌粹  因為真的很保溼!
不管是化妝水跟乳液擦在臉上吸收都蠻迅速的
乳液用清爽型的就可以  十元硬幣大小  質地很水又清爽

新款的話我買了20ml的新肌密美白乳液sample試用
因為買到的是滋潤型 但是其實我偏好清爽的
不過因為在冬天用 所以其實用了也沒長痘
但是還是舊款的好像舒服一點
等我有錢買新款的就可以比較看看
至於美白功效嘛  還是沒感覺...

JUJU-透明質酸嫩白保濕化妝水 1300日幣




康是美有賣 一罐150ml 420元
也是改版之後貴了幾十塊  商人的把戲
不過JUJU的化妝水都很保溼 買美白款只是保我的心安
現在有些名佳美跟寶雅好像有進juju的系列 但是不清楚有沒有美白系列
康是美討人厭在於juju系列死不打折 就算有打折也是打一些比較不紅的
美白系列我幾乎沒看過他打折= =...
不過我狠喜歡這款  因為專櫃化妝水太貴了
目前是它跟優麗雅交替使用 (各用到第兩罐)
juju美白系列有晚霜  也不錯用  只是有點貴 要價510元


保養方式:洗臉--> 果酸類---> 化妝水 -->乳液
這篇只介紹這三種 因為大仙累了
目前老人使用產品順序
fancl洗顏粉--> 妮傲絲翠深層果酸凝膠---> 優麗雅細胞露或juju化妝水 --> 火棘乳液or新肌密乳液 
乳液都是在網路上買的小sample 其實換算起來大概六折 挺划算的
不過有時候太累我就洗完臉就給它睡著了= = 不好的示範

其實我覺得化妝水是再次清潔跟保溼 其實真的在發生作用是乳液
所以化妝水其實不用買太貴 乳液可以考慮用專櫃
下一篇會介紹其他卸妝、果酸、還有面膜(特殊保養類)


打完收工!大仙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