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山頂洞人生活之後
(說山頂洞人的原因是因為它比較紅 這年頭名氣也很重要...sigh)
我的新手機終於到手

其實真的有點一波三折
因為想要去認識的手機行買 想說這樣可以送全配
所以就回嘉義去辦
但是現場唯一的存貨 開機之後讀不到sim卡
本人又相當叛逆的每次都要火燒屁股等到人家店都要關了才要去看手機

也不是我很叛逆 ~總之就是很晚了
但是隔天我就得回學校
所以通訊行就允諾我說要宅配寄給我~

基於我與他們相熟
想必應該也不會唬攏我~
(單子都開了 而且老闆還認識我爸)

anyway...今天晚上去家教之前 正當我跟加倍佳碎碎念說
宅配再不來我要打skype去罵通訊行了啦= =...

一打開我的房門~~將將 原來房東下午有收到宅配
之後幫我放在房門口了



好了
雖然要拋棄爛爛的okwap 朝向sony的懷抱
my god...現在算起來 除了相機不是sony (是Fuji)
筆電...mp3...手機也是~~!

我同學說"你根本就是一個看外表的女人!!"
好啦 我承認我是~上隻手機除了打跟接 她的好處只是有水鑽= =
但是mp3我沒有買最漂亮的那隻
因為她功能很差阿~
我不能要一個世界小姐回家但是她又不能幫我打掃
還是買一個可以接受上得了檯面但是又可以幫我洗碗的好了

我想~我到現在還是提不起買粉紅的勇氣
太娘了...(不然你是男的嗎?)
反正就是很娘啦....

介紹一下我的相機


他當初有出粉色跟桃色~
但是...還是買了巧克力色

我想比起粉紅色
我還比較喜歡紫色跟金色...


而且sony的相機在相機版被一堆人唾棄
於是在我研究了超級久之後
選擇了表現較佳的fuji
始終希望東西美還要不難用阿~

好啦 我會好好愛護它的~
要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