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忍了好久(至少兩個月)沒有買任何奢侈品
(就是除了吃飯跟加油等必要開支 啥都沒買)

但是~保羅跟喬 就是在呼喚我阿~
哈哈哈 anyway...明明我就是一堆事要作
昨天四點才睡 但是還是七點多爬起來去新光三越乖乖排隊

算我運氣好 因為其實昨天去排的人
秩序超亂~有人被撞傷 一堆人很早去排也沒買到
今天很有秩序 我八點初到的時候 只有一個女生在吃早餐
所以我就是第二名啦~

今天天氣不會很熱
所以一堆人坐在地上作自己的事
我是在背托福單字
但是看了六十個之後我就累了
開始跟隔壁的女生借報紙來看
正當看完中國時報+蘋果日報
再把右前方排隊的同胞人家的週年慶特刊都看完了~
也差不多十點了 大概到十點我就真的有點不耐煩了
anyway...後來十點半開始發號碼牌
但是還是要等到十一點才能進去買

等到找到小姐幫我結帳走出大門也12點了= =
(因為裡面都是人~ 但是沒有想像的那麼討厭拉 只是真的大家都買買買)

雖然買到了很特惠的特惠組
但是心中還是有點小罪惡(陪我去的朋友獨自買了一萬六)
但是大爺我是那個花兩千多就在罪惡的女人 哈哈
不過粉底都用完了 上次買剛好一年前週年慶買的
所以一年買一次其實剛好就是一年份的額度



anyway...paul&joe的包裝就是一整個吸引我阿
粧效也還不錯~之前試色的感覺
希望之後還合我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