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右人

不管做什麼心理測驗 總覺得自己一定會是極端的那項

不是極左 大概就是極右吧



對於應該照單全收的東西

總是心生抵抗

不管是頑強的抵抗 或是消極的抵抗

總歸一句都是against



附帶一句 我買新相機囉~存了一陣子的錢~

也在版上做了一陣子的功課

本來很想買FUJI的f20 因為cp值高嘛



最後 我還是只好正視我是外貌協會的事實

不過選擇Fuji代替Sony...其實我也是有重視內涵啦

我買了z5~哈 當初姥原友里代言的時候就有注意到

但是我絕對不是因為代言人才買的喔~

比起代言人我比較想把那些商品搬回家





我買的就是這個顏色~閃耀的巧克力色很有質感 實品很棒 其他顏色反而感覺比較廉價




其他顏色還有 粉紅 桃紅跟銀色

女生的話多半都會選桃紅或是粉紅~媽阿 這款不就是賣給女人的嗎

不然哪個男的會買粉紅或是桃紅相機

這樣他以後還要作人嗎?

附上粉色的照片





假設是粉紅色相機 sony系列的粉色是真的比較好看

因為z5系列偏金屬感 配巧克力色就還蠻好看的

如果是sony的t系列他外殼比較沒那麼金屬感

就蠻適合出粉色系列



但是我還是沒買粉色...反正notebook就算出粉色我也沒膽買

就像以前跟加倍佳說的 Kitty貓這種東西我是不會去買的

除非有出kitty貓被揍一拳留鼻血這種後現代商品

我就會買回家擺在桌上 哈哈


總之 有了相機 請期待我有可能會認真寫美食心得了

如果我真的有那麼乖的話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