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有一個神秘的抽屜
說神秘其實也沒有多神秘

只是你不會在他的視線前面亂翻別人的抽屜吧(又不是不想活了)
裡面有放鑰匙 零錢 還有收據 跟一本破舊的冊子
外皮已經破破爛爛 裡面夾著一些舊書籤、收據、信、老舊的紙張、卡片

以前在裡面瞥見過 幾張書籤上面寫的都是席慕容的詩

小時候不懂 長大後卻很喜歡她的詩
席慕容的詩 字句 堆砌出複雜的情感

最紅的應該是這首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其實是一首很殘忍的詩
看得到愛不到...高層次的愛= =""

老爸的字是我看過寫的最好看的(男生女生字跡包含在內)
不是老王賣瓜 他寫字跟書上印刷體沒兩樣

年紀漸長 我猜老爸以前蒐集那些席慕容的書籤
大概是用來把妹用的吧...

可惜我媽根本就不吃那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