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 * 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我想這個發明題目的人真的是閑閑沒事做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五位幸運朋友繼續串聯下去(未滿5位就違規摟)

就覺得我認識的朋友不曉得有多少會乖乖照做這種東西

  ☞ 1__這個是誰傳給你的呢?

    (♥)笨蛋濃眉小新

  ☞ 2__怎麼認識他的?

    (♥)高二的時候他都跟他的朋友廝混

      有一次他坐在JOJO旁邊(我也想坐= =)

      後來常常吵架就熟了,開始熟應該是推甄上了我們兩個就變成

      苦難姐妹花被人嫌棄的坐在後面吧!還有趁學校在考複習考的時候

      不去學校上課跑去衣蝶地下樓吃小火鍋,感覺很變態~

      總之我們兩個就是~不打不相識 互相嫌棄到最後不得不在一起XD



  ☞ 3__認識多久了?

    (♥)高二到現在... 六年了吧!



  ☞ 4__他有什麼特別勒?

    (♥)沒有什麼特別的(哈哈 廖小新 我聽到你的心在淌血 波波波的流!)

      開玩笑的,廖小新喔 就是個子小小的 有點像小孩

      有時候會對朋友不耐煩還有感到煩躁跟無理取鬧

      只要回家都會暗自妄想別人會來找她 等到要找她還要先想好要去哪

      不然她就會說煩耶....堪稱是我認識朋友裡面最會煩燥的人 煩躁女王



      好啦 你心裡還是有一顆善良的心

      只是我實在不常看到

  ☞ 5__在我心裡他是怎樣的人?

    (♥)發明這個問題的人真的很笨 在心裡的印象不就是想說他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請把那個人拖出去斬了。



  ☞ 6__現在想認識誰呢?

    (♥)大概就是王子吧= =||| 哪有這種人阿

  ☞ 7__點名 ,*♡ ,*♡ ,*♡ ,*♡,*♡

    (♥)謝小妮、黃佩怡、蕭斐云

      想不出來了 覺得大家都不會想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