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畢業典禮

哈 希望能準時畢業阿QQ



總感覺已經痛苦很久了

但是這個學期卻毫無感覺

之前也常常嚷著說畢業那天一定要放鞭炮慶祝

因為太爽了 解脫了



總之就是作繭自縛的我嘛XD



人生就是這樣阿

自份の自身

在痛苦中掙扎 然後度過

但是偶爾也會有開心的時候



都畢業了 所以想告白一下

恩 真的很不喜歡念資管

很多事情都不喜歡做

總是想逃離想擺脫

然後選擇...繼續去渡過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什麼變

可是看回去四年前的文章

發覺當初真是天真XD(是蠢!)

以前覺得很介意的事情現在也覺得一點也不重要

恩 希望心中介意的小事情

以後也會隨著時光飛逝而不再想到

這樣就不用浪費大腦記憶體用來介懷



在外面唸書四年

就覺得自己變的獨立許多了

不用靠別人很多事情我也可以自己做好



我們在痛苦中失望 然後又在失望中成長

為了避免心傷 所以學習堅強

(是老娘的最新作詞作曲~*)



總之恭喜畢業啦

一路上有開心的事情也有討厭的事情

這就是生活...

希望我帶著那些成長走掉

然後把那些討人厭的事情都倒在西子灣

之後就可以再踏上我另外一個新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