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長了一歲
今年是有史以來 最平靜的度過
那些會在我生日逼我去系休
或是送胡說八道金牌給我
或是熊熊端出蛋糕的女孩們

已經都散落在不同的地方

喜歡過節的習性是爸爸養成的
他重視過節的氣氛

所以我也喜歡過節的氣氛
不一定要收到什麼大禮

只是喜歡感染愉悅的氣氛
that's all

那些點點的光亮如今去了他方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