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十年那麼久
只是回家的時候,翻閱高一寫的週記
覺得當時的我 寫出這種文章 口吻也太可愛了吧(其實是幼稚)

一邊看一邊覺得好笑 加上導師那些嚴肅的評語
要是我現在大概寫週記可能會想挑釁老師
沒辦法 當時的導師實在是一個ㄍㄧㄥ鬼
她的人生就是一板一眼
不過我想當時高三下我某些行為也的確 惹到她了XD
( 改天想不開的話我大概會PO吧)
我的作文簿還沒有那麼好笑(作文無非就是講一些屁話大道理)
週記裡面偶爾會提到高中同學 有時候有些事情我自己都幾乎忘個精光
是這些隻字片語 用它的本身刻下了印象
不然真的會什麼也沒有留下了
週記裡面那些醜醜的字跡綁住了那些老同學的名字
有些事情我都真的要忘記了


也許我也該來寫個週記
等到十年後再來嘲笑我自己

那天我突然跟張乃妹聊天中蹦出
"怕死就不要活"
突然覺得這句話是廢話 但是蠻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