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四號到五月底
短暫的台中小住就要結束啦
之後就要去南投了....說實在的...新的工作地點真的是讓人很害怕

本來上班的地方現在頓時感覺好溫馨阿 囧
(大概是已經開始產生熟悉感了)

總之我真的很銼(台)
也只能虛以委蛇、且戰且走囉
加油!!

我感覺真的要去一個荒涼的地方了
my god...舅舅家真的很鄉下....

附近還有牛跟羊
I am serious!
以前會跟我表姐去餵羊
但是羊裡面也會有王~
我超怕王的....王感覺就是會用它的羊角攻擊你= =

到了新居我要裝網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