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星期二就會放榜了

可是早上九點的時候我已經在班機上了

那個一直問說可不可以上網的人其中之一就是我

但是...不好意思說到底想幹麻



總之是在要去吃飯的時候

在旅館門口 知道的(我哥的電話)

我有想過我是怎樣得知

但是就是沒想到是這樣

就是有點楞住吧

可是沒有鬼吼鬼叫(我就不是走這個路線咩)

比起開心

我更有一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不過聽到高中同學知道我上了的鬼叫聲

真的覺得很高興耶XD



總之要謝謝很多人

在我準備考試的時候的大力幫忙

加倍佳借我自傳供我參考(你的輝煌經歷我如果是教授都想錄取你了XD)

佳陵耐心地回答了我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還借我看了他的自介

不知名的博士生告訴我應該如何口試(雖然用英文也表現不出來XD)

JOJO 謝謝你幫我看我的英文自介 還有做了一些建議

小貝借了我系服(但是後來因為怕羞結果沒有展示給教授看)

還有我哥啦~當選本年度黃零零的貴人

先告訴我有這個所可以考

然後三不五時就威脅我說考不上就要去當女工

然後借我工業設計的書還有講義看(不然筆試我就冏了)

還有載我去考試..在未放榜之前每天逼迫我要叫他黃碩士

在準備備審資料之前每天都問我到底做完了沒

(結果最後是火燒屁股在來台南前一天趕出來印刷的)



總之很多人要謝 那就謝天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