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你沒有看錯
我很LAG的在暑假已經過完一半才說...暑假來了
這整個七月 我都花在打工 還有想東想西上面
結果該看的書沒有看  該見的人沒有見

七月的ending  相當轟轟烈烈
以在LAB呆了整整快四天作收...
其中還睡了兩個晚上的LAB沙發

寫英文小論文的弊病就是在於
看著自己的中文  要翻成英文的時候
一直翻 翻到最後  累了
最後是對著自己寫的文章發呆
呈現一種七竅生煙  靈魂出竅  全然放空的style
只是"點閱率"這三個字看久了 
也不會自動變成Click Through Rate
很謝謝營隊時候認識的隊員
如果你們不幫我一人看一點我翻譯的文章又幫我訂正的話
大概錯誤百出吧...

但是也有小隊員說我寫的不錯 ...他是累了吧我想
因為我也累了
我媽跟我哥問我說  我為什麼每次都要火燒屁股
我也不知道...不  其實我知道
性格決定命運  而我的命運就是火燒屁股
而且每次往往都幾乎快要燒焦
導致我的屁股險象環生~命運多舛
(不要誤會  這篇文章跟實體的屁股其實沒什麼關係)

總之 我對於我可以寫完這次的東西相當驚訝
因為abstract 繳交的期限當時我還在營隊裡面
是我同學挖出我上學期作的爛報告把其中兩百字大綱幫我寄出
結果就過了~不過現在雖然寫完了
也不要太得意...沒有過的話...
那我也沒辦法= =...

總之 我每次都要離題
題目往往跟內容沒關係

總之  我的八月
我要瘋狂跟老同學聚會  我要去找以前的老師
我要看書!老娘要唸英文
然後  我還要繼續打工!!錢!
看著自己被改過的文章
就覺得  哀  我的英文怎麼會這麼爛

該振作一下了
其實我本來以為我這次reference根本寫不完
因為我太了解我自己  每次做事都拖拖拉拉
謝謝乃文幫我報名  還有LENA...如果你沒有跟我在LAB一起寫
我自己早就不知道又混去哪裡發霉了
什麼  東西都還沒過  就寫什麼感謝詞??
反正如果沒過 那就在這裡先謝一下嘛~

經過這幾天我可以稍稍了解到寫畢業論文的痛苦
真的會令人發瘋  如果一直待在某個密閉空間絞盡腦汁的感覺
就是那種感覺

我又開始語無倫次了
我想是因為這兩天都只有睡很少的原因
往往都寫到五點才在沙發上睡一下
八點又被手機鬧鐘吵起來

來去睡了~耶~暑假來了<!--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