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四月初的時候 某一天跟加倍佳說...我好想去旅行
後來不知道是她看我太可憐還是怎樣 後來就開始研究旅遊資訊起來
中途還經過了想要搶利景酒店自由行卻因為同事的失誤讓我沒搶到
最後決定下定雄獅線上旅展的 荃灣如心三天兩夜自由行6999含稅早去晚回
說實在是相當便宜的價格,而且時間點也很不錯

5/15晚上我實在忙得要命
只有20分鐘收行李就衝到客運站,搭上最後一班往台中高鐵站的客運
在劉怡君家裡面睡了一晚,然後隔天六點多就搭捷運到板橋高鐵站
在高鐵與加倍佳會合,到了桃園高鐵站先把行李扔給空姐,
之前去桃園出差的時候看到那個可以預掛行李的櫃台就覺得超方便
結果後來還真的派上用場,掛完行李我跟加倍佳就兩手空空的搭上接駁車前往桃園機場

終於到了桃園中正機場,此時真的是有夠早,我們實在太早來
而且桃園中正機場是出了名的破敗以及櫃位很少還有很無聊
後來兩個人還是閒晃一下 ,後來宜臻跟他朋友就來了,
飛機是九點55起飛,到香港赤臘角機場約為11點40
在飛機上的時候我們兩個很認真在填入境表,然後下飛機就準備入關
結果出關之後一直找不到宜臻,害我實在超驚慌,想說人到底是去哪了
還去問了兩個海關人員,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兩個很天兵沒填入境表,
宜臻很衰的被要求要重填,後來就直接搭的士到荃灣如心酒店,
車資210HK 香港的車比照英式 右邊是駕駛座,開車一律靠左邊開

過了約30分就抵達荃灣如心酒店,本來訂房的時候我跟小姐說想要高樓層
我想小姐真的是很認真的聽進去,他給我們的房間是如心的最高層,第52層
如果小姐好心一點幫我們分成兩間房我想我會更感激她(賣笑想)
房間裡面小而美,上面有寫我的英文名字,然後大家就很興奮的拍了一下照片看了外面的景色
我跟加倍佳就覺得,大事不妙,行程已經開始delay了,東西收一收我們兩個就往外衝了,

本日行程即將開始~

day1-1
旺角站富記粥品→許留山→朗豪坊→油麻地Jenny's bakery→通達魚丸→佐敦澳洲牛奶公司

day1-2
龍城大藥房→海港城→新港中心→幻彩詠香江→澳門茶餐廳→頂好/零食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