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說一說跨年的事情....(其實這篇文章是2010/3月寫的)
年末的最後一天 提早兩個小時搭車去台中高鐵站
結果從台南高鐵站 至少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台南市中心
是非常蠢的作法 如果有事先訂到火車票就不會這樣

一下車看到無果凍開著有點舊的紅色轎車 然後對著我大叫 黃00!
我本來以為她會騎機車來載我耶...
然後就跑去cosby吃漢堡
是非常奇怪的組合 因為那天晚上這群人彼此都還不熟
是果凍、鋒哥、我、我哥跟阿嘉
誰知道這群人以後會認識
獨留我在鄉下耍自閉 = =

吃飯吃到一半 鋒哥常常流露出一種相當憂鬱的氣息
你是憂鬱王子嗎 = = 不要再這樣了
然後後來鋒哥就先走了 因為他朋友在找他

然後一行人轉戰瘋遊戲
這時候果凍是第一次見到張乃妹夫婦
誰知道他們以後會很熟
基本上都是我造成的孽緣

總之這是非常奇怪的組合
我的大學同學、研究所同學、讀書會同學、我哥跟我哥的朋友
這樣一堆人就一起在瘋遊戲玩紙牌遊戲然後度過這個年了

跨年

總之還是蠻開心的
重點是歡樂的度過XDD
隔天就是我跟果凍先吃了波哥 再去逛街
兩個人在北門路看格子店看超久
然後下午跟我哥還有阿嘉去看阿凡達
因為大戲院人太多 於是就去南台戲院看
阿凡達我覺得還不錯阿
但是還不到鐵達尼號看兩遍的地步
(不要戰我XD...其實鐵片也只是樹大招風而已)
因為找不到鹹酥雞 於是只好又買了波哥
不過吃鹹酥雞配阿凡達實在是很變態 幸好沒有買

然後晚上自己跑去東寧路逛街
買了一件內搭跟一條圍巾還有格紋襯衫

再隔天就是睡到中午 然後跟果凍去吃比薩茶坊
然後隨便晃晃就坐車回嘉義了

跨年還是過得蠻開心的
因為太久沒跟朋友見面了嘛...
而且還是健達出奇蛋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一次見到一堆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