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劇情走向超狗血
但是郭采潔也太適合演兒童了吧...
大概是臉長得也太天真無邪了

今天某個moment讓我很感動
就是陳博帶妹妹去海灘玩的時候
素馨想要衝浪...陳博就趕快在海灘上做假的衝浪板
兩個人在沙灘上假衝浪

素馨:哥哥加油!
陳博:你想起我了喔??
素馨:全世界對我最好的就是哥哥。你對我最好,所以你真的是我哥哥。

這個瞬間真的感人阿...
我想陳博應該很感動 但是他沒有表現出來
隨即又立刻瘋狂地說~衝阿~~~

繼大家想要學長當男友之後 又想要一個陳博當哥哥了嘛
不過我想陳博的責任心總是要危機來的時候才會出現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