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這種小人物當然不需要寫這種信
只是因為我的老闆很多,所以如果要提離職的話要好好處理

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準備出差...
凌晨三點才睡六點又要起來
幸好出差的車程一路上還可以補眠
今天被評審委員(教授)說 00你感覺很像大學生 一點都不像政府機關派來的
我該高興嗎= =??? 哈
老師應該是覺得我很像工讀小妹吧...

從高雄到台中的高鐵上
終於好好的提出要離職的想法
因為昨天才接到口頭offer

算算提出的時機也差不多
經理人很好(其實他一直人都很nice)
謝謝他給我這個菜鳥一個工作的機會
談了不少事情,將來的工作,生涯的規劃
我想人才工作一兩年還不能知道自己真正想做什麼吧?
經理說有時候新的機會會在工作裡重新找到
恩 我認同這句話,機會是自己找到的
也許過去一年多裡面也許我還沒有付出全心全力去挖掘更多可能

不少人問我為什麼不作跟自己所學較相關的工作?
找工作的時候有時候也沒辦法盡如己意
會考慮到現實的因素(薪水、公司名氣、未來發展等等)

不管怎麼樣 過去的養分會滋養你 讓你開出燦爛的花朵
所以不要說過去的事情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那都是你現在之所以成為現在的你的原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hqu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